芹菜根根儿(闭关)

家人们很抱歉,可能近些时候我都不会再写同人了(被拉着去写原创的我就是屑)

【♦️✖️♠️】送你一朵小fafa

(甜的甜的甜的真的是甜的!)

(不要问我正文为啥不更,问就是太忙没时间)


在阿金的抽屉柜里,静静地躺着一枚老旧的塑料小花,至于这个职业杀手为啥会有这么个娘兮兮的小玩意儿,还是要溯到他十六岁那年刚入集团的时候。

九年前,小勐拉。

阿杰静静地坐在一个打理得算整洁的仓库角落,默默地给自己绑绷带。

“欸,那个新来的!”一个貌似管理员的大叔向阿杰招招手:“老板找你。”

阿杰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他现在非常、无比、忒别不爽,他被那个连面都没见过的老板派十来个人把他从黑拳馆里捞出来然后就把他晾在一边,还有这个拽上天的大叔,真的很想给他一拳,不然对不起老祖宗。

但到底还是忍住了。

被带着走到里间,他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的人背对他逆光站住,举着小提琴,对着窗外的风景演奏。

阿杰走进了一些,那人才放下小提琴,原来是那日来黑拳馆找他的带头那位帅哥:“金杰是吧?你知道我吗?”

“知道。你,是老板,而且,还是学那啥的高材生,才从北美回来。”

他笑了起来:“重新认识一下。我姓闻,单名一个劭。”

“哦———”

闻劭罕见地笑了一下,随即说道:“我今儿下午要带一个小队去谈生意,边界线的“渡口”就会有空缺,你带些人去补一下,估计今儿晚就可以回来。”

“额…哦。”阿杰第一次接任务,心里有点慌。

不过闻劭也没有在意,笑着带阿杰去吃午饭了。


下午,闻劭果然带着人走了,阿杰也去到了边界。

大片大片的野草野花随风摇曳着,竟别有一番情趣。

总比,那开过来的吉普车好看多了。

吉普车?

不是哨岗那边才有的吗?他们这边一般都是改装路虎。

“条子!条子来了!”跑来报信的人跑得上去不接下气。

啧,没想到这群人这么怂,见了条子吓成这样。


半夜回来后,事实证明阿杰说他们怂是有道理的。

他带走十人的编队,偷袭干掉了整支联邦政府的支援军。

“杰哥,”之前那个拽上天的大叔毕恭毕敬起来,“大哥,找您…”

“知道了。”阿杰按照自己早上的记忆,找到了闻劭待的里间。

然后就看见这个驰骋中缅两国的毒贩头子居然……在玩一朵幼稚园小女生才喜欢的塑料小花?!

卧槽?!

阿杰这声骂,骂得真情流露,一点都不带掺假和做。

“刚刚谈生意,甲方女儿送我的。”

“啊--”那你为什么要接?

“你说,这里面回掺毒吗?”

“你觉得,一个喜欢塑料小花的幼稚园女孩会有什么坏心思?”阿杰忍不住发出了灵魂拷问。

“好,那既然没毒,”闻劭戏虐地笑起来,“就奖励给你好不好?”

“?”于是,阿杰就看着着个幼稚的小花花别再了自己沾血的袖口上。



多年以后,闻劭又使唤阿杰出任务。

“我给你的伯莱塔呢?”

“在床头柜里,”阿杰半跪在床头,拉开柜子,“这儿。”

“哟,那是什么?”

阿杰取出那朵都掉色的塑料小花:“大哥,这是我刚入集团你送我的第一个礼物。”

“我没这么差的品味。”

阿杰笑起来:“这你当年的随手一送,忘了很正常。”

但我会永远记得。

你这朵带毒刺的鲜花,蛮横无理地霸占我的心房,剔除了其他的所有。

My heart is only yours.


(被期末作业折磨得体无完肤的我,更新了!呃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