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根根儿(闭关)

家人们很抱歉,可能近些时候我都不会再写同人了(被拉着去写原创的我就是屑)

【J×K】一醉方休(番外)

【我芹菜会让你们安心地吃糖吗?呵,不可能滴!(我爱刀子,刀子是我的快乐)】


铭记

金杰致死仍记得他初遇闻劭时的模样。

他一脸狼狈,才打了场凶残至极的群架,脸上还带着淤青。

而他,却西装革履,如一朵娇艳带刺的黑玫瑰。

这朵黑玫瑰,就这样,插进了他心中。

尽管,这朵玫瑰的刺,会深深地折磨着他,不知多久。

可他义无反顾。


单向

很早以前,金杰听部下说,黑桃k可以为了红心Q,付诸一切。
那他方片j算什么?

问过,得到的,只有闻劭的摇头。

或许,他仅仅是一把刀罢了。

那个在云霄间演奏的人,能够怜悯地俯视你一眼,已经算是莫大的荣幸了。

所以啊,金杰,你究竟在期待些什么。


命令

那次,金杰出任务,差点死了。

“以后,每次必须给我活着回来,这是命令。”

从此,金杰不管出什么任务,都必穿防弹背心。

“这是大哥的命令。”


烈酒

金杰爱喝酒,特别是烈酒。

他说,在很久以前,他没遇上那个人时,从不喝酒。

现在,只因为那人,就像一瓶烈酒。

喝下去,畅快淋漓。

酒醒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永别

手枪对准了他的额头。

对不起,大哥,我没有完成命令。

砰。


闻劭等了好久,等来的,只有那个少年的遗体。

和一瓶昨晚他剩下的,没舍得喝的酒。



评论(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