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根根儿(闭关)

家人们很抱歉,可能近些时候我都不会再写同人了(被拉着去写原创的我就是屑)

[当你是自家CP的孩子考试却只考了十三分你会给谁签字]

(最近憋得慌,看到这个素材就写着玩玩,有亿点ooc还很XXS不喜勿喷)

(注:CP杰劭,用的第一人称,也就是娃的视角,娃是男的,当然我是不是男的你们猜)


大家好,众所周知,我是被扑克牌集团的二把手和大当家捡来的娃。

因为是捡来的,所以,我丝毫没有继承他们的一丁点儿智商和天赋,因而我才会有如今化学只考13分的局面。

千山万水总是情,让我多活几年行不行!

可我注定是要光荣的,于是在签字前,我已经悲壮地给火葬场厂长预定好了我用几号焚尸炉。

毕竟如果留全尸,说不定我那俩爹会把我捞出来鞭尸,分尸,然后喂鲨鱼。哦,他们还可以把我砌进建宁市局办公楼的水泥墙里。


到家了……哦不对,是到刑场了。

“傻小子,这次化学考了多少?”

呼——还好是老爸打头阵,他顶多先把我捶一顿,要是是爹爹——

“阿杰?孩子他回来了?”

呵,死定了。

还好爹爹没有多做停留,他匆匆交代几句就下楼了,我还可以多活几分钟。

“喂,傻小子,问你呢?考试考了多少?”

“十……十……十……十三………………”

“哟,才考十三分,你这小子平时没少旷课打架吧?”

“我比以前的严峫考得高。”

“你和严峫比干嘛?怎么不和你爹比比?你爹曾经理科科科满分,文科顶多作文阅读扣几分,你瞅瞅你?”

“那你能给我签字了吗?”

“待会儿让你爹给你签。”

喂!火葬场厂长!你们这里可以给我配一个唢呐的BGM吗!

“阿杰,把这些合同放到我书房里去。”

“你,过来。”

再见了!美丽的世界!

“你这化学真不错啊,13分都考得出来。”

“呃……呃……我……”

爹爹的手插进了衣带里,拿出一支泛着蓝光的注射器,

“既然没有能力,那就少耗点氧气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啊!

“呵,瞧你这丢人现眼的表情,果然是捡来的,”他又把东西放了回去,拿出手机翻了翻后给我看,“我已经给你买好了国内国外各种习题集和考试真题共五十本,每本平均120页,三个月内,做完。”

老爸在书房里边鼓掌边应和着:“大哥好样的!!傻小子没想到你还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爹爹笑了笑,“把卷子给我吧,我给你签字。”



[有彩蛋哦!]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